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 Shandong logistics and Purchasing Associ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工作动态 |35届物流企业授牌暨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在铜陵召开

时间:2023-04-14 10:59 | 来源:本站

2023年4月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铜陵市人民政府主办的“35届物流企业授牌暨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在铜陵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大会并作评估工作报告,铜陵市市委书记丁纯、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委员会主任马林聪出席大会并致辞,王国利会长受邀出席会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铜陵市市委书记 丁纯

35批A级物流企业以及同期的担保存货管理与质押监管企业、星级冷链物流企业、网络货运平台企业、供应链服务企业及2022年企业标准“领跑者”,来自全国省市物流行业50余家协会、多个地方政府物流主管部门负责人、院校负责人共9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兼评估办主任杨国栋主持。业内知名专家、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以《“十四五”现代物流创新发展》为题进行解读。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分院院长林翎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标准化工作部主任李红梅以国家市场监督局等八部委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及评估工作为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大会的优秀企业经验分享环节,来自渝新欧(重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监事长周树林、安得智联科技公司营运与人力资源总监王卫海分享了各自行业领域的经验和理念。

下午,大会还就行业关注的话题举办了三场专题分论坛,分别是“物流业创新发展论坛”、“信息化技术下的网络运输发展论坛”及“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一批在行业内有影响力的企业负责人在专题论坛上与代表们分享了经验。

晚上,在授牌环节,大会向2022年企业标准“领跑者”颁发证书及奖杯。向本批次获得A级物流企业、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星级冷链物流企业、网络货运平台企业、供应链服务企业的代表颁发了证书及牌匾。

山东省2022年企业标准“领跑者”企业名单

山东永昌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佳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万和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高速满易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省第三十五批新获评A级物流企业名单

4A (6家)

山东极兔供应链有限公司

山东青州中外运储运有限公司

山东致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莒县程泰物流有限公司

茌平县安泰运输有限公司

青岛家哇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3A (14家)

山东依航物流有限公司

山东兰华金亮物流管理有限公司

山东欧亚铁路物流有限公司

山东联强物流有限公司

临沂金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山东四方物流有限公司

临沂市利阳物流有限公司

青州亿鑫物流有限公司

莒县德通物流有限公司

青岛涅浦顿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全球运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青岛华海集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青岛开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青岛天地通宇物流有限公司

山东省第十五批新获评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名单

四星级冷链物流企业(2家)

山东荣安冷链物流有限公司 综合型

山东鲁畅供应链有限公司 综合型

三星级冷链物流企业(1家)

创图(山东)供应链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运输型

截至目前,我省A级企业数量为545家(其中5A级为51家,占总数的9.35%),星级企业数量为26家(其中5星级为2家,占总数的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