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 Shandong logistics and Purchasing Associ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服务目录

服务目录

关于我们

时间:2021-10-28 09:36 | 来源:本站

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成立于19939月,是在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备案的社会行业组织,是一个典型的科技型协会。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是山东省唯一对口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各项工作的省级地方协会,也是中物联评估办设在山东的省级评估机构,是我省唯一承接国家A级物流、星级冷链物流和行业网络货运平台企业服务能力评估、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商品现货电子交易市场评估等企业评审机构。全面承接全国各类物流、电商、供应链顶层设计和工程规划工作,尤其是在冷链物流和供应链领域设计规划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注册会员400余家,服务会员千余家。服务包括海、陆、水、铁、管及冷链、危化品等多业态门类,有一个高端的产、学、研创新团队,广泛开展涉及仓储、运输、信息化、供应链等集成技术服务和培训工作。多年来为各级政府、行业、企业及物流供应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获得了业界好评。2020年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秘书处获评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是全国物流行业唯一省级协会秘书处获奖单位。协会未来将在省委省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领导下,牢记嘱托,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为山东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