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 Shandong logistics and Purchasing Associ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推荐丨常务理事单位: 山东荣安冷链物流有限公司

时间:2021-12-29 15:54 | 来源:本站

    山东荣安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深耕行业20年,是专业的第三方冷链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及运营商,在华北区拥有3座多温区仓库,将同城配送【准时达】、冷链零担【约时达】、生鲜宅配【恰时达】3个物流产品服务于超市餐饮供应商、超市配送中心、连锁餐饮、生鲜电商4类客户,服务网络遍及山东省内及周边省市35个城市,业务涉及多温层仓储、多温层运输、城市共同配送、区域零担等服务项目 。

    作为专业的第三方冷链物流,荣安冷链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经济、高效的冷链物流解决方案,还能完成其实施及落地运营工作,方案提供+运营实施的双重能力也是荣安冷链在行业中的突出优势。

    公司有冷冻冷藏库约6000吨,运输车辆50余部,从事冷链专业管理人员20余人。在华北地区用3个多温带仓库和城市配送车辆资源服务于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河南、河北、内蒙古等7个省市目前拥有超市供应商和超市DC两类客户,将来我们还要从事于连锁餐饮及生鲜电商等领域为大润发等国内连锁超市提供生鲜DC运营服务,与银座、华联、家乐福、华润万家等商超的共配服务。

    公司采用自建车队策略,目前在济南市自有多温厢式冷藏货车30余部,多种车型,自由车辆正在持续增加中,其他合作可调配稳定车源80余部青岛市自有车辆20部,其他金额调配稳定车源60余部。公司车辆温度冷热可调,温控区间+30℃—-25℃,车辆可双温区分,全部配有GPS/G7等可监控设备,通过信息化实现服务全程位置、温度、订单状态时可视化、可追溯。

 

 

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