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 Shandong logistics and Purchasing Associ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图片轮播新闻

图片轮播新闻

山东的菜篮子要变中国的菜盘子,首家预制菜产业联盟在潍坊诸城成立——王国利会长受邀出席山东预制菜产业联盟成立大会

时间:2022-02-23 16:52 | 来源:本站

2022222日,全国首个省级“山东预制菜产业联盟”暨“山东预制菜产业创新联合体”在潍坊诸城成立。联盟的成立,为预制菜产业发展搭建起广阔平台、提供了战略指引、凝聚了广泛合力,助推行业发展。省、市级有关部门、行业协会、企业、专家学者及有关媒体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王国利会长受邀出席大会。

会上宣读了共同发起成立山东预制菜产业联盟倡议书、章程,为山东预制菜产业联盟揭牌,并为1家理事长单位以及我协会在内的20家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代表授牌。山东健康肉产业联合会、山东省农业产业化促进会、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作为山东预制菜产业联盟联合发起单位,联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