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 Shandong logistics and Purchasing Associ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图片轮播新闻

图片轮播新闻

王国利会长陪同济南市口岸和物流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翟立波到济南传化泉胜公路港调研

时间:2022-07-25 09:39 | 来源:本站

7月22日下午,济南市口岸和物流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翟立波带队赴济南传化泉胜公路港调研,市口岸物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夏庆、物流处相关同志、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会长王国利等参加调研,济南传化泉胜公路港主要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现场观摩了济南传化泉胜公路港党群服务中心,了解了传化集团概况、创业故事、发展历程、传化智联等情况。

座谈交流中,济南传化泉胜公路港主要负责人就企业核心业务、未来发展规划和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做了汇报。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会长王国利围绕企业和济南市物流业如何发展进行了发言,为物流业发展建言献策,提供了智力支持。济南市口岸和物流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翟立波对于王国利的发言表示认同和肯定,表示市口岸物流办作为物流业发展牵头部门,在政策制定和落地中一定要积极听取物流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意见,制定切实可行利于发展的政策。同时表示企业要严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维护稳定有序的企业发展环境。